maogrey.

格瑞梦男 瑞右爱好者(雷瑞激推)
17中国好青年,瑞金p滚远点

雷瑞(是什么能让我如此坚持)

雷瑞文,好久没更了心有点痒,随笔

雷狮视角/

又是一年的冬天,事物都是这么熟悉,大街上的灯笼,巷子里的小贩,为新年准备的人们。一切又是那么的陌生,我的生活里没有了你的身影

明明我是那么的爱你,明明我追了你那么多年,为何你要离我而去,也不跟我说一声再见

你的离开让我日夜不休,睁眼闭眼都是你躺在医院的场景,格瑞啊   我很想跟你说你的瞳眸是那么的好看,装满了星辰大海。你的味道是那么的好闻,让我深深的沦陷于此

你还记得高一那年吗?那是我们第一次的相见,我对你一见钟情,这辈子就认定了你  就这样追了你好多年  知道吗?你是我的救赎,在我放弃学习的时候你给我了动力,让我想考进大学,想与你恋爱

我成功了,我跟你考进了同一所大学,是那么真实,全家人为我高兴,我也很高兴,因为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追你,去爱你

大学四年里,我每次都在策划如何没有痕迹的去接近你,我怨恨触碰你的人,我努力的学习,为的就是让你看我一眼,喜欢上我

事实证明,我成功了   在大二,你向我表白,傻瓜,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你来呢 也许这是我的遗憾吧,我们开始相处,一起看电影,一起吃烧烤,一起去购物,多么美好啊

终于,我带你见了父母,他们对你也非常满意,我们有了各自的工作,每天都非常劳累,但每次进门见到你像是内心被治愈,所有的烦恼因为你而消失

你像是天使一样出现在我的生活,霸道的独占我的世界,我并不在意  因为我爱你,你是我的唯一

可是为什么上天这么不公平,独自夺走你生命  留我一人在世间叹惜

我爱你,我知道你在天上看着我,我也知道你不想要我这么伤心,可是我对你爱的过于深沉,不管今天明天都过得非常窒息,我想与你在一起

我来陪你了。。我的爱人格瑞



起因是格瑞因为车祸离世,雷狮因为活的过于痛苦于是了解自己去陪伴格瑞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